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永別,部落格

還記得,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忍著痛把我一年多的部落格刪除了,永別,只有一個原因。

失去了,這麼多天后,才知道想念,好多話想說,忽然間,卻無可奈何。我在這里重新開始,也因為,不捨得讓自己的生命留下好多空白,自己知自己爽。

這個“某年某月的某一天”不似已化作春泥的哪一個,好容易知道我是誰。

最近,發生了很多事。38婦女節兼大選的歷史性一刻,我身在其中。大選后,“大聲公”熊玉生與世長辭,這個消息敲打我的頭。白小還沒有開啊,你已買了機票飛回家鄉……為什麼老天這麼吝嗇?不能施捨多一些時間呢?就給一個這麼好的人。

在這里,我向尊敬的熊主席與陪伴了我一年多的部落格,說永別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