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8

最近這幾天

星期二和星期三,原本不是假期,結果成了假期。

星期二頻臨病倒邊緣,昏昏沉沉度日,始終沒有病倒,但要被折磨的差不多。

這兩日,都有女友在身旁。首日,她搭火車過來,我去接她,回我家睡了老半天,我還是想睡。口干,身體燥熱,看來是發熱氣了,拼命灌水。

次日正午,我和她還大吵一場,因為我約中午12點到她家,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那種,她火大了……狠狠地,路途一半被逼折返她家。

真的無可奈何,我在烈日艷陽下把自己關在車內,不開窗與空調,昏昏沉沉悶悶地,她已離去買自己的午飯,約莫過了好久,她回來了,還是她于心不忍,替我開了門。然后,我和她都狂了。她狠狠打自己,我更不留力度地狂打自己。

大家都傻了,最終也算了。在耗下去也不行……過后下午,大家沒事似,如常拍拖,兩人跑去了唱K,唱了好多首歌……意猶未盡……

昨日,上班……晚上,回家路上似乎有嚴重車禍,勞動救護車,看來已沒有什么可以協助,看熱鬧的人兒把路上塞長長。生命,也許在就蒸發在一瞬間不慎!


最近,看完《跨國千年來愛你》,一部網絡小說,秋夜雨寒的。

男女主角分別是,司馬鋭和慕容楓,不由自主,對慕容楓這種遇事冷冷、淡淡的性格,好生向往。

1 comment:

荒凉。儒 said...

歡迎歸來,一點都不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