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又撞車

勞動節,真糟糕!我今早上“又”撞車,我承認是我的錯,因為趕時間上班,求快心切,撞到一名印裔motor騎士。最近的我都很暴躁。

“又”撞車,這個又字,是我告訴認識我的人,我撞車時候,別人給我的反應和語言。我駕車真的很魯莽!爸爸,我應該聽你的話。

慶幸Roben(motor騎士)并無大礙,他剛買的威士忌也沒有打破,只是英文報紙散落一地,還有手掌察傷。對不起Roben,糟蹋了你原本愉快的勞動節假期。

我真的不敢(趕)了,以后駕車一定要循規蹈矩。小心,小心,小心,小心,小心……

明早要去賠錢。這是我應該的。希望我還能夠負擔。我真的在很努力儲蓄……得重新來過。不過錢不是最重要,人命才是最重要。處理完對方的,還有我的車……

還記得上一次車禍,那個馬來騎士躺在我車下面。雖然那一次并不是我的疏忽,而是對方來到我車前被我撞,但是,那個感覺還是很恐怖!

不知道那個在7 11便利店做的騎士怎樣了。在醫院陪了他一整個凌晨,現在應該康復了吧。

以后不要臨時臨急,不要駕快車。就算有人在等我,安全還是最重要!

切記,切記,切記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