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陳綺貞‧距離

情人之間的距離時而忽遠,時而忽近的距離。而空間,就存在這個距離之間。遠距離時的疑惑和零距離的情趣。

距離

詞/曲: 陳綺貞
進一步就是退
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
你看的事情多絕對
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

退一步就是追
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
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

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
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
除非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

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
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
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
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
只有我才能將你的好壞都擁有

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
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
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

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
當你滿足不了你的欲求
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

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
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

退一步就是追
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
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