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黑眼圈

今天和情人去拍passport照片,原本只是她拍的,由于我也是要該照片更新新聞部的媒體證,也一起拍了。(其實,媒體證早已逾期連兩個禮拜了。)

我的天啊,我的黑眼圈。這個人是我嗎?

只怪平日早晚在鏡子前的我都來去匆匆,沒有仔細看清楚自己,豈料,照片出來的自己,真的騙不了人,不只是斗大圈的黑眼圈,還有痘痘的痕跡。

總之,就是很慘的樣子!

其實,身邊也有人提醒我了。這正是熬夜的代價,為了喜愛的電影、游戲、歌曲、小說、連續劇……

今天是否應該早點睡呢?明天一早又要去布城。唉,一公升的眼淚很吸引我看。

這個改編自真人真事,風靡一時的日劇,我昨晚才正式開始看。真感性,眼淚一公升不夠裝……

No comments: